关于编写修订2020版MBA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的通知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

接研究生院通知,要求根据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写修订相关课程大纲。具体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请根据课程大纲录入模板中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1、课程大纲要明确教学目标,反应学科(领域)前沿。要结合不同学科门类的课程思政要求,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寻找专业知识体系与思政知识体系的接触点,探究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融合点。

2、课程大纲的内容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核心课程的内容要符合2020年9月出版的《学术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编制)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编制)的相关要求。

3、课程大纲的教学学时要安排合理,文字表达要准确简洁。同时,应结合《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填写“参考教材与教学参考资源”。

二、其他事项

1、课程大纲的制定人和审定人不能为同一人。

2、课程大纲应提交WORD格式电子版。文件命名为“课号-课程名称-课程大纲”(示例070009M5-管理经济学-课程大纲)。

3、课程大纲模板、2020版MBA培养方案请见附件。

4、请各位MBA课程负责人于2021年3月15日前将课程大纲发送至83532944@qq.com.

附件一:中国矿业大学2020版MBA培养方案.docx

附件二:课程大纲录入模板.doc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