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现状

      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162人,专任教师139人,其中教授34人、副教66人,专任教师获得博士学位教师115人。聘请国内外知名兼职教授、客座教授、特聘教授30余人。38人次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其中: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入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人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10人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7人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6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人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1 名教师获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青年科技奖,1 个教育部归国人员创新团队,1 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 个校级优秀科研创新团队,2 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为全面实现学院在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和规模、人才培养目标、学科特色、学科结构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总体目标,努力建设科研和教学并重、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和精干科研群体。培养、引进一批在国内外有很高知名度的顶尖级人才。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培养、引进一批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的教学大师。一大批在相关学科领域和专业建设领域的拔尖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 经过十年的努力。为学院由“教学研究型” 转变成为“研究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1年4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