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13届 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1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是在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由中国矿业大学MBA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组织。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以服务MBA同学和校友为宗旨,以提升MBA同学综合素质与能力为目标、以打造中国矿业大学MBA品牌为使命。

目前,12MBA联合会即将完成使命,根据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决定开展联合会换届工作,从21级、22级、23级在校同学中选聘人员组建中国矿业大学13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联合会主席团架构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宣传部、外联部、学术交流部、文艺体育部组成。


、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构成及主要职责

1.主席1名,全面负责联合会各方面的工作及各部之间的协调。

2.副主席1-3名,协助主席负责联合会各方面工作。

3.秘书长1名,协助主席和副主席负责联合会各项工作。

4.学术交流部长1名,负责组织与MBA教学相关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5.体育文艺部长1名,负责组织MBA各项体育活动及文化联谊活动。

6.宣传部长1名,负责MBA联合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

7.外联部长1名,负责MBA外部交流活动沟通联系。

 

 

、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坚决拥护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章程
2. 热爱学生工作,思想端正,品学兼优,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3. 责任心强,有时间、有意愿、有热情参与联合会工作;
4. 身心健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与创新能力。


四、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产生办法

1.成立由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班主任代表、校友理事会代表、在校历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在校班级的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构成评选委员会

2.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候选人陈述情况并结合各位候选人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

3.打分主要考量候选人的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职业素养、未来在联合会的工作计划等方面。


五、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

1、9月8日前,有意向的同学请点击链接报名 https://wj.qq.com/s2/13047166/2da5/ 

2、9月15日前,经过初步筛选产生候选人,进行公示。

3、9月或10月(具体日期待定)召开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产生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并进行公示。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MBA联合会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