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2019届主席团换届报名通知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39

各位MBA同学:

2019MBA联合会选举工作即将展开。为做好选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合会架构

MBA联合会主席团由秘书处、宣传部、学术交流部、文艺体育部、外联部组成。

二、候选人要求

1. 须是我校MBA正式在籍学员;
2.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3.
责任心强,有时间、有意愿、有热情参与联合会工作;
4. 具备所申请职务的业务领域内的资源及技能优势;
 5.
身心健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与创新能力。

三、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构成及主要工作(简述)

1.执行主席1名,全面负责联合会各方面的工作及各部之间的协调。

2.副主席1名,协助主席负责联合会各方面工作。

3.秘书长1名,协助主席和副主席负责联合会各项工作。

4.宣传部长1名,负责MBA联合会及MBA各班之间各项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报道。

5.学术交流部长1名,负责组织与MBA教学相关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6.体育文艺部长1名,负责组织MBA各项体育活动及文化联谊活动。

7.外联部长1名,负责组织MBA与校外企业,其他MBA院校之间参观,实践,联谊等活动。

    四、评选委员会人员组成

评选委员会人员由MBA教育中心老师、班主任代表、校友理事会代表、在校历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在校班级的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构成。

    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

1.2019421日前,有意向的同学请提交报名申请表发送至: 8142840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班级,竞选职务。

2.经过初步筛选产生候选人,进行公示。

3.召开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现场竞选,投票的方式,产生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4.新一届联合会主席,自主组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5.主席团名单经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批准后,网上公示,发放聘书。

六、联系人:

朱老师15949046066(微信同号)0516-83591161

  

各位同学,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热情期盼着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服务同学、成就自我,共建中国矿业大学MBA品牌!


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