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MBA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者:王丽童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0


硕士生导师工作及时间安排:


完成期限

内   容

124周五)

参加MB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应完成的工作及时间安排:


完成期限

内   容

1128日前

1. 提交一份填写完整的学位申请书(附件)(要贴近期2照片)需仔细填写第4页前(包含第4页的导师意见和导师签字)的所有内容经济管理学院B542经济管理学院B542领取装订论文封

2.电子版答辩论文(PDF格式)发送至邮箱444297752@qq.com,邮件和文件名称以“学号+姓名”命名。

答辩前三天

1、公布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和MBA中心网站),学员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公告答辩信息附件:研究生信息系统使用说明“第八步”)

2、论文装订,装订论文导师签字,答辩时交给所在组的答辩老师,并准备答辩时用的PPT研究生答辩不少于50分钟,其中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20分钟左右)。

124日(周

参加论文答辩


附件:硕士学位申请书(双证硕士生).doc   中国矿业大学人文社科类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模版(2020年版).doc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定(2020年版).doc  研究生信息系统使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