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MBA2017级及以前补修或重修选课通知

发布者:王培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65

一、对象

需要补修或重修的MBA2017级及以前往届研究生

二、网址

http://yjsxt.cumt.edu.cn

三、选课时间

2019116900 -201912115:00

四、重修申请及选课操作

1118日之前需根据补修课程和补修班级课表填写《中国矿业大学MBA学员补修课程申请表》并发送至mba@cumt.edu.cn

2118日之前登录http://yjsxt.cumt.edu.cn选课系统,打开登录界面。填写用户名(本人学号)、密码、选择身份(请选择“学生”),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依次点击“培养”——“课务管理”——“课程重修申请管理”,点击“申请”选择需要申请重修的课程,重修学期务必选择“2018-2019第二学期”。选择需要重修的课程编号、重修学期、重修类别,填写重修理由,之后点击“保存”,等待课程管理部门审核。(见图一、图二)

3、重修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12115:00前请在选课系统进行选课,选择需要重修的课程。点击“课务管理”——“课程网上选课管理”——培养计划内课程点击选择班级、培养计划外课程点击“方案外课”选修培养计划外的课程。选课时注意按上课班级课表选择,所选各门课程上课时间不能有冲突,上课的同学一定要选课,否则课程成绩无法登陆

4、选课结束,点击选课结果信息查询,查看选课结果。

5、补修或重修课程开课之前,至管理学院B410签字后领取《中国矿业大学MBA学员补修课程申请表》交与任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