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在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一等奖等五项大奖!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图片




赛出实力 比出风采
图片

11月19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河海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中国矿业大学MBA两支代表队共计斩获五奖项,一举拿下参加省级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图片

  


由中国矿业大学MBA学生李强(队长)、赵一权、谢文娟和学硕学生孙晓、徐泽鹏、刘恬组成的“数矿菁英队”获得一等奖,队长李强获得最佳风采奖;由中国矿业大学MBA学生胡彪(队长)、智文静、王婷婷、胡白羽、居娇藏和学硕学生王然、付子怡、谭程组成的“心矿神怡队”获得三等奖,队员智文静获得最佳风采奖;中国矿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图片

心旷神怡队在比赛现场


图片

数矿菁英队在比赛现场


经过晋级赛和决赛的两轮思想碰撞,极大提高了矿大MBA学生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对案例开发的深层次思考和创新性探索。同时也加强了MBA学生和学硕学生的切磋交流,团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更好的帮助学生在竞赛中实现自我成长。


指导老师:龚荒、姚伟坤、杨雷

图片

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文/智文静

审核/王德鲁、吉峰、龚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