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0

中国 MBA 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内地及香港、台湾、新加坡、英国等境外知名商学院 MBA 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

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 MBA 创业大赛启动于 2020 年 3 月,分设北方赛区、东中部赛区、南方赛区、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境外商学院五个赛区,组织公开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定于 2020 年 11 月 21-22 日在上海举行。分赛区初赛定于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决赛定于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届创业大赛下设MBA 创业计划竞赛(简称常规赛)、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大奖赛(简称专项赛)2 项主题赛事。(赛事规程见附件)

我中心拟组队参加本次赛事,请MBA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3日。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参赛群并修改群名称为:年级+姓名。如2019王某某。联系人:朱老师 15949046066



附件:2020中国MBA创业大赛竞赛规程.pdf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