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在其网站发布标题新闻报道我院通过AMBA认证

发布者:王丽童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0

  2020年7月2日,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在其网站发布标题新闻: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认证,确认了其在精英MBA课程提供者中的地位!文章指出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正式获得世界领先的研究生商科教育权威机构之一,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显示了其致力于卓越管理教育。

 AMBA的认证访视小组成员代表了通过AMBA认证的全球商学院的高级管理层,对矿大MBA项目中的性别平等表示赞扬。经管学院院长陈红教授为师生们树立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榜样。她也是MBA项目的负责人,专家组认为这为该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战略领导,同时也表明了MBA在学院的重要性。

专家访视小组还注意到大学校园内的经管学院专用大楼及其最近翻修的设施。专家小组通过与校友代表们交流了解到,校友们对他们在学院所接受的教育印象深刻,并特别高度评价了MBA课程体系中的WKB训练课程。

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GA)首席执行官Andrew Main Wilson说:“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学,我们很高兴她的经济管理学院成为我们世界领先商学院成员网络的一部分。AMBA认证确保学生获得市场上最好的商科教育。而矿大经济管理学院无疑提供了这种出色的商科教育。”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授说:“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不仅是中国境内有影响力的优秀研究生商科教育项目,在国际上也有一定影响力。此次认证通过,显示了我们的工作得到了AMBA组织的认可,我们很高兴,也特别感谢认证委员会的卓越工作和对我们的帮助。

 学院通过提供的教育项目及其研究和咨询活动,对当地经济环境做出了贡献。

 

 有关新闻全文链接如下:

https://www.associationofmbas.com/press-releases/the-school-of-economics-and-management-china-university-of-mining-and-technology-has-confirmed-its-place-among-elite-mba-providers-with-amba-accreditation/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