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之首届(2018)中国矿业大学MBA创新创业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者:殷丽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8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矿业大学MBA校友间、校友与在校生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彰显和激发MBA校友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的那份深深情谊,在中国矿业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之际,特举办首届(2018)中国矿业大学MBA创新创业友谊赛。

  

一、参赛对象

中国矿业大学所有MBA校友和在校生。

二、参赛报名

根据自愿原则,每个MBA班组建一支3-10人的参赛队伍(其成员包括主力队员和助赛参谋队员。考虑少数班级本身人数少等实际情况,可跨班级组建联合队)。

三、比赛形式与要求

比赛平台采用每年举办的全国MBA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挑战赛所用的iBizSim企业竞争模拟系统(http://www.ibizsim.cn)。主要采用“远程赛+现场赛”的比赛方式。

正式比赛前,每个参赛队需要提交一份参赛团队风采展示素材。

四、比赛日程

12018123日(周一)~129日(周日),比赛活动宣传与组队报名,每个团队提交一份团队风采(图文+视频格式)展示素材。

21211日(周二)~20日(周四),正式远程比赛时间,每两天做一期决策(每逢双日晚12点前提交决策单,第二天上午10点前出模拟结果报告,远程完成共5期决策)。

31221日(周五),上午9点开始现场比赛,快速决策(2+1)期,上午9点现场模拟比赛第5期,然后每40分钟做一期,根据比赛第7期第一名的综合得分决定是否做第8期(得分个位数若是奇数,继续做第8期,否则比赛结束),然后进行部分优胜队伍的答辩赛。

五、比赛评奖

比赛主要根据比赛模拟名次成绩,再适当结合团队风采展示、比赛答辩成绩,综合评定(具体细则待定)。共评出一等奖20%(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设置特等奖1-2支)、二等奖30%、三等奖若干,另外评选出最佳班级组织奖、最佳团队风采奖、最佳参赛选手奖、最佳参谋贡献奖等。

六、比赛说明

1、考虑MBA校友的实际情况,比赛报名期间,可选择参加在线培训和答疑,并做几期的练习热身赛。

2、远程赛期间,参赛团队做决策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可商定一起线下讨论交流,也可通过QQ、微信群等进行远程线上(可视频)讨论交流,然后由团队队长负责提交决策单。

3、现场赛期间(1221日上午,建议非本地参赛校友最好20日返校),要求团队成员到场参赛(除特殊情况请假外)。

4、比赛颁奖仪式列入中国矿业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活动正式议程。

  

  

主办: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

中国矿业大学MBA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