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环保公益奖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

2021年12月18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1”)全球启动仪式以直播的形式圆满举行。这是亚沙启动仪式首次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也是一次新的突破与尝试。关注亚沙发展的商学院精英、历届沙友,沙10、沙11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了这辉煌的时刻,与强者同行,一起见证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全球启动仪式。


亚沙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沙11启动仪式,是沙10的总结,也是沙11的开启。总结过往,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奔赴下一个十年。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是对2021年沙10院校和队伍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沙11院校的期待与要求。

颁奖典礼上,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亚沙环保公益奖。环保,是亚沙赛事的核心理念,也是每一所参赛院校共同的信念,树立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理念。


关于参赛体验,亚沙组委会副会长唐凡:曾几何时,MBA人被分为两种,一种是参加过亚沙的,一种是没有参加过亚沙的,参加过亚沙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因为他们心中有火,眼中有光。亚沙是一次旅行,更是一场修行。亚沙是挑战自我,也是重新认识自我。亚沙一定是MBA生涯不可或缺的一项,也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经历。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今天是2021年12月20日,距离第十一届亚沙赛开幕还有132天,期待我们能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相聚,携沙友同行新征程,听战歌嘹亮动长空!五一,我们腾格里沙漠见!

撰稿:薛涵

审核: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