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教师参加敏捷共创教学法培训

发布者:leiqiong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28

      926日,经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华东理工大学高松教授来我院为MBA教师做关于“敏捷共创”教学法—让学习直接创造成果的讲座。讲座由陈红院长主持,MBA教师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松教授为中国行动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创课群落创始人;商业评论专栏作家。他结合企业培训的实战案例,分享了他历时六年摸索出对MBA教学及企业培训均行之有效的“敏捷共创”教学法。高松教授基于做中学,让学习直接创造成果,从已知学习到未知共创的理念提出“敏捷共创”教学法。他详细介绍了该教学法如何在MBA教学和企业培训中的运用、如何设计课程大纲等。MBA教师对该教学法很感兴趣,针对教学法实施中感到疑惑的问题与高松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专业建设负责人吉峰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历年来非常重视MBA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曾邀请国内案例教学、行动学习、翻转课堂等教学法专家来我院分享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