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学员参加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南京赛区挑战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魅力绽放,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决赛于101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围绕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每个MBA人的不同人生经历,异彩纷呈。

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南京赛区各参赛院校推选,最终由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4位选手进入决赛。中国矿业大学MBA由王艳秋、许佳静代表我校出战,两名参赛者积极备战,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展示了矿大MBA人的风采。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雷琼老师,MBA学生工作主管朱博洋老师莅临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MBA 代表队

2019MBA学员王艳秋(MBA联合会主席)以《早起的奇迹》为题,讲述了自己产后身材走样,工作不顺等问题为起点,通过早起考MBA、读书、跑步的自律生活掌握命运、最后实现早起的奇迹人生转变的故事。

中国矿业大学MBA 2019级学员王艳秋演讲现场

2019MBA学员许佳静(MBA联合会文体部长)以《如果心无恐惧,你会做什么》为开篇引发听众的思考,讲述自己利用成长型思维从“怯场的前半生”、转变思维模式,成长为一名优秀讲师的经历,传递“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价值观,同时彰显矿大学子积极向上,创新思辨的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MBA2019级学员 许佳静演讲现场

最终,王艳秋荣获南京赛区(决赛)三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矿业大学MBA 2019学员王艳秋  获奖现场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国演赛事简介: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 :由每一个MBA人发声的平台MBAtalks主办,是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中文演讲比赛,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

比赛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倡导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

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魅力绽放,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

我们全国总决赛见!


图文编辑:许佳静/王艳秋

审核: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