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上海校友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291

    7月29日下午两点整,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 MBA  上海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古色古香的知了茶社召开。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学、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周朝富、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阚广红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上海校友会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筹备会由国际MBA主管张一凡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领导致辞、同学代表发言、筹备组成立和议题讨论。伊始,陈院长首先感谢各位校友百忙之中参与到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并向在场的各位师生简要介绍了矿大及管院的发展历史,同时提出了“管院蜂巢文化”的重要发展议题,期望矿大管院成为全国一流的最有情怀的管理学院,中加国际MBA校友会成为有影响力、识别度高的全国一流的校友会。陈院长的一席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



    随后,校友办周主任和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阚老师为大家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学校校友会的开展情况并对校友会的建立提出了宝贵之后,同学们对组织框架、活动安排、资金来源、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并成立了筹备组,会议决定由2011级王尚雨担任筹备组组长、2013级王明为副组长。筹备组负责统筹安排校友调研、完成上海校友会章程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的意见和建议。

    陈院长听取了同学代表热情洋溢的报告后,对校友们又提出了三点期望:校友会的运作要合规合法;进一步明确目标,打造国内有影响力和引领性的校友平台;精进团结,一致合力。

    本次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上海校友会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