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会 有你有我-矿大MBA前往养老机构献爱心送清凉

发布者:殷丽发布时间:2018-08-14浏览次数:199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积极回馈社会,在中国矿业大学MBA中心和MBA联合会倡议下、在2017MBA二班班委的组织下,二班全体同学84日上午来到九如城康养中心慰问参观,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清凉、献爱心。

上午10时许,同学来到九如城康养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中心的一处公共活动区域,平时老人们在这里休息、娱乐。同学们来到老人的身边,详细询问老人平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水果等礼物献给各位老人,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然后,同学们来到老人平时生活的区域进行参观,养老院中有老年大学、党员活动室、公共休息区,各项设施一应俱全,平时生活丰富多彩,在这里,老人们可以学习音乐、美术、舞蹈,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同学们来到时,正值老人们音乐课结束,看着一位位神采奕奕的老人从教室中走出,同学能够感受到来自于他们身上的热情与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老人们用他们的一生辛劳为国家、社会、家庭做出贡献,作为后辈应该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应该用自己的细心、耐心和爱心去照顾和尊重他们,不断的把对老人的关爱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