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2017届主席团换届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7

各位MBA同学:

2017届MBA联合会选举工作即将展开。为做好选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合会架构

MBA联合会下设校友理事会和主席团两个机构。理事会由往届校友组成;主席团由秘书处、宣传部、学术交流部、文艺体育部、外联部组成。

二、候选人要求及报名程序

候选人要求:

1. 须是我校MBA正式在籍学员;
2.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3. 责任心强,有时间、有意愿、有热情参与联合会工作;

4. 具备所申请职务的业务领域内的资源及技能优势;
5. 身心健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与创新能力。

报名程序;

通过班级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2017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

候选人须填写《候选人申请表》(见附1),同时提交一份竞选职位的任职计划书,主要内容包括任职期间拟开展的活动,活动规划要充分考虑MBA同学的工作、学习的实际,有较强的可行性及良好的社会效应。

三、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构成及主要工作(简述)

1.执行主席1名,全面负责联合会各方面的工作及各部之间的协调。

2.副主席1名,协助主席负责联合会各方面工作。

3.宣传部长1名,负责MBA联合会及MBA各班之间各项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报道。

4.学术交流部长1名,负责组织与MBA教学相关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5.体育文艺部长1名,负责组织MBA各项体育活动及文化联谊活动。

6.外联部长1名,负责组织MBA与校外企业,其他MBA院校之间参观,实践,联谊等活动。

四、评选委员会人员组成

评选委员会人员由MBA教育中心老师、校友理事会代表、在校历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MBA在校班级的各班班长构成。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2017年11月10日前提交报名申请表和任职计划书,发送至:emba@cum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班级,竞选职务。

  

各位同学,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热情期盼着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服务同学、成就自我,共建中国矿业大学MBA品牌!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2017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