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47

为了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拟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7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赛事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欢迎2017级、2018级MBA同学报名参加,可以以团队或个人形式通过各班长或班委联系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5日。

如需要了解进一步信息,可以实名加入QQ群(QQ号81428729),查看群文件。

咨询电话:13952112468(龚老师),或发邮件gonghuang@163.com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0日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