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MBA师生不畏酷暑赴沛县交流学习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10

矿大MBA师生不畏酷暑赴沛县交流学习

2016年08月16日

经过精心组织筹备,813日,在矿大管理学院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雷琼老师,管理学院冯文龙、王智宁老师,矿大MBA联合会、矿大MBA精英连余春鸣主席的带领下,矿大MBA师生一行约40人,不惧35度的高温,奔赴全国百强县——沛县交流学习。

上午10:00,经过近2个小时的奔波,大家准时到达沛县参观学习的第一站——伟昌铝业。伟昌铝业是当地铝材加工代表企业,年销售额近50亿,全国铝业20强企业排名前3,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伟昌铝业销售副总潘永华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百闻不如一见”,通过实地参观交流,MBA学员纷纷表示该企业在产品创新,提升技术含量,标准化生产,和专业服务方面,为MBA的课程学习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实际经验。


中午在享用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午餐后,大家到达徐州远大包装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年产集装袋400万条,产量居全国首位的包装公司,现在全国拥有5家分公司。最值得骄傲的是,这家企业的负责人正是我们矿大MBA15级学生,一个年轻有为,集智慧,魄力,英俊为一体的青年俊杰一一刘毅同学。


参观企业之暇,MBA师生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余主席重点阐述了矿大精英连ABC群的内涵与服务方向。分析现阶段的现状,对下一步工作,诸如拍摄微电影,合肥高校走访一系列活动作出部署。


此次活动给我们MBA的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课程中的理论,在实践的辅佐下,得到升华。同时以身边的同学为楷模,激发大家创业创新的热情,不仅拉近了MBA学员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塑造了矿大MBA群体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整体氛围,提高了矿大MBA群体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阶段的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