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爱心捐资助学行动倡议书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78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爱心捐资助学行动倡议书

2017年03月23日

致:中国矿业大学MBA的同学们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温暖的春天,像是美丽的童年。充满鸟无花香。


新学期的学校大门为所有孩子打开之时,本来收获更多喜悦的季节里,许多优秀的寒门学子却因命运坎坷,过早地失去了欢乐,失去了童真、担起了家庭的重任,承受着同龄人不曾体会的痛苦。一个书包、一本作业本、一个铅笔盒、一只铅笔,都可能成为阻碍他们求学的脚步…….这些孩子目前急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只需要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少添一件衣,就可以点燃一个孩子一生的希望!您的慷慨解囊将永远被他们铭记,您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将永远鼓励他们奋发向上,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现针对《爱心捐资助学行动》发出倡议,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脱离苦难之海,让社会传播爱心能量。让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得到社会的关爱。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我们期待您献出一颗爱心,奉上一份真情,让《爱心捐资助学行动》化为甘霖雨露,浇灌面临困境的花蕾,让更多的笑脸在同一年蓝天下幸福绽放!


铜山区三堡新何村平安希望小学介绍:坐落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县南部三堡镇新何村、潘楼村、黄桥村和胜阳村四村交界之处,学校是2001年布局调整时新合并组建而成的,施教区包括4个自然村,是2009年由中国平安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援建的一所平安希望小学。学校目前有专任教师20名,10个教学班,410余名学生。


爱心助学联系人:毕雪娇


联系电话:17702587778





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

                                                                                                                         2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