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及校外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培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及校外导师座谈会在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419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德鲁MBA办公室主任雷琼、新聘MBA校外导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和座谈会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MBA学科负责人吉峰主持。

首先,王德鲁副院长对校外导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接着吉峰副主任介绍了MBA项目的发展情况,希望在MBA课程教学、MBA实践基地、企业案例撰写和研究、企业沙龙、学生论文研究和调研等各方面和校外导师进行广泛合作。校外导师们分别就个人和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MBA的招生、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愿意在企业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支持MBA项目的发展。最后,王德鲁副院长为受聘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及座谈会圆满成功,双方对共建MBA实践基地、提高MBA品牌知名度、服务学员成长、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1  MBA校外导师座谈会

2   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3  合影留念

  

撰稿:王培

摄影:师士景

审核: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