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MBA创新班优秀学员-陈文耀

发布者:王丽童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3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从普通销售到大区总监,从国企职员到自主创业。从信息行业到煤炭行业,每一次的转变都是一次成长,作为一个典型的90后,陈文耀常说“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只有勇往直前的努力,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

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20146月,22岁的陈文耀本科毕业后加入方正集团,成为一名普通的销售人员,初出校园的他精力充沛,斗志昂扬14年年底,他用四个半月时间超额300%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2015年晋升为销售经理,2016年晋升为区域经理并独自带领项目团队,2017年晋升为大北区销售总监,当年完成销售额4.4亿元。

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在国企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未成为陈文耀炫耀的资本,他没有停止向前的步伐。面对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他在寻找一条更有发展前景的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首席科学家王国法日前在第四届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煤矿智能化发展论坛上指出“新形势下的产业格局变化、能源安全地位上升与高质量发展课题都迫切要求实现煤矿智能化。” 在此形式下,2019年陈文耀投资建设了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的新形势大力推进研发永磁电动滚筒设备,革命性的进入了能源行业,通过了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并入选国家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目前在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20238 月第一台高电压6000V永磁滚筒由江苏嘉轩联合国能平庄煤业科研项目研发成功,目前永磁滚筒是煤电行业标杆产品。



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自主创业的这几年,陈文耀越发明白一个道理,当今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知识的更新瞬息万变,只有不断学习才不会被时代淘汰,2022年他正式入读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的国际MBA项目。每月一次的课程,对他来说尤其的珍贵,教授专业指导让他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知识,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基础,同学之间资源共享也给了他很多的启发。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在青春正当时应该勤奋好学、孜孜不倦。对于未来,陈文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创新,不断升级核心技术,响应党二十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人:陈文耀

审核人: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