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雅国缘杯”中国矿业大学MBA2021/2022级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24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MBA同学间的情谊,41日傍晚18点,由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江苏今世缘酒业独家冠名赞助的“柔雅国缘杯”MBA2021/2022级篮球友谊赛在矿大南湖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矿大2021级和2022MBA的共18名篮球健将参加,他们代表各自年级出征,一展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2018MBA校友许衡应邀作为裁判参加。

18点,参赛队员和观众们陆续抵达赛场,此时篮球场人流涌动,球场气氛逐渐升温。开赛前,裁判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篮球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身手矫健、全力以赴,灵活的过人、挡拆、长传快攻等熟练的技巧被队员们尽情展示。赛场下,观众和啦啦队们激情欢呼,放声呐喊,为队员加油鼓劲。裁判员也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2021MBA代表队以5337战胜了2022MBA代表队赢得了比赛,捧起奖杯。

此次篮球友谊赛,MBA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矿大MBA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