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EMBA答辩安排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5


答辩前 523日(周一)MBA中心将给各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答辩前网络测试,请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会议时间内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测试。


答辩前测试腾讯会议:   750-388-101

答辩前测试会议时间:2022/5/23 09:00-16:30


注意事项

1.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答辩,各位研究生须在答辩前准备好参加远程答辩所需设备及答辩环境,提前在电脑PC端下载并注册腾讯会议软件,确保答辩时网络连接正常,摄像头和话筒等设备能够正常使用,进入腾讯会议时请使用真实姓名。

2.答辩当天526(周四,请提前10分钟(8:20)进入腾讯会议,确保答辩时手机静音。

3.研究生答辩不少于50分钟,其中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20-30分钟。论文答辩一律实行即问即答,应有问辩过程,避免答而不辩。请参加的学生准备好答辩时用的PPT。如论文涉及调查问卷,请准备好备查。

4.答辩过程中如有异议,通过主席或院领导等正常渠道反映问题。

5.答辩前必须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填写答辩公告,请5月24日前尽快登录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提交的答辩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包括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答辩委员会成员单位职称等信息。根据答辩顺序推算答辩时间段。信息不完整不能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