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赛 青春正飞扬——中国矿业大学2020级、2021级MBA篮球友谊赛激情落幕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111318:30分,由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级、2021MBA篮球友谊赛”在江苏步隆青奥体育场激情开赛。来自矿大2020MBA2021MBA的共25名篮球健代表各自年级出征,一展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2018MBA学长许衡作为专业裁判应邀出席。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2021MBA队就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激烈对抗升级,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的体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抓住每一次机会积极进攻,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2021MBA队凭借流畅的配合最终取得了胜利,此次友谊赛在酣畅淋漓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2020MBA2021MBA的篮球健将们用青春的激情和拼搏的精神打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之赛。此次友谊赛还为MBA同学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MBA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向心力,也将激励着矿大MBA人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和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


附篮球比赛队员名单:

2020级队员:  冰、史永光、王  宇、马天翔、王  乐、董双冉、郭  涛、王贺贺、朱伟绮、周  慎、李  超、戴东方、狄雪飞、宋  

2021级队员:陆天、朱稳达、徐鹤鸣、赵远志、权超、张志明、周游、郭越、王超越、李小龙、孙丰、程闯、许磊

 

撰稿:智文静

摄影:史永光

                                                                                                                                      审阅:朱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