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魁大国际MBA2018级课程调整及补选通知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298

矿大-魁大国际MBA2018级课程调整及补选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

刚接到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通知,中加国际MBA2018级中方课程调整如下:

l开设课程与教学方式:

1、组织行为学

2、会计学

3、金融学

4、运营管理

5、管理信息系统

6、数据模拟

7、市场营销

8、WKB(选修)

授课方式:集中制授课三天(WKB为一天),周五至周日(2月不排课)。

原社会政治与经济环境课程改为由外方授课,市场营销课程改为由中方授课。请市场营销系老师积极选课。

l授课地点:上海(上海复宣大厦)、北京(中国林业大学)

l教学对象

每班40人,共两个班。

大多数学员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国企或政府部门的年轻中高层精英,思维活跃,阅历丰富、视野宽广、学习能力强,喜欢课堂互动。

l国际MBA任课教师的基本条件

1、热爱MBA教育事业,认真负责,治学严谨,教学评价优秀。

2、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扎实的理论基础,并能灵活运用国内外案例。

3、对开设课程能够准备充分,提供多媒体课件、中英文教学大纲以及案例等相关教学资料。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验,或为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的经历和能力者优先

请有意向的老师在725日之前联系B412张一凡,联系电话:83591162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