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MBA引领企管新思潮

发布者:吴迪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加国际MBA以展现创新金融价值、彰显创新管理效益为主轴,火热开展了金融课程。本课程教学资源优异,囊括各大知名高校金融业、学界、商界精英人才和资深高管人员。所有师资均具有丰富的金融投资管理、运营管理及组织管理的经验,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前瞻性视野、专业的理论知识及实战指导。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是一门既陌生又熟悉的课程,熟悉的是:平时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或多或少接触金融,股票,期货,黄金,即使不操作也常常听说。陌生的是:真正说到金融,它包含什么?如何定义?由什么组成?对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国家、世界有哪些影响?很少有同学能说出个一二三。李凯风教授从对同学们的金融学基础开始,通过惊心动魄的金融战到世界各国之间瞬息万变的金融博弈,从暗潮汹涌的外汇市场到扑朔迷离的投资风潮,从国际成功企业的范例到国内企业走出去的出路,在三天课程中为我们献上一场金融的饕餮盛宴!

本课程不仅在传统的金融学的货币、信用、银行三个方面的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还立足于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实际及国内外金融业的发展与改革现状,深入浅出剖析案例,从公司债券融资实务到股权融资技能,从资产配置技巧到资本市场投资策略,精彩纷呈的金融理财实务传授赢得学员阵阵掌声。在教学过程中,还结合时代发展的主流与趋势,在理论基础上加强实操实践,小组讨论利率汇率走势带给大家无尽的经营策略调整启迪。贴近实战化的考核题目布置更是融合了金融学的真谛。为学生进一步深造或从事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我们正身处中国经济与金融行业发展迅猛的年代,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金融与商业管理行业对从业人员素质要求亦日益提高。通过中加国际MBA课程,学员们一致认为受益良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深入到学科,拥有更加丰富的财金投融管理经验知识,了解优良金融商管的运作模式;也能将学科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培养出多元能力应对与时俱进的社会!

撰写:钱浩  叶军杰

审核:吉峰  李凯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