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国际MBA系列讲座|领导者战略思维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题目:领导者战略思维

时间:2024.3.22 1800

地点:腾讯会议442-285-271(线上);经济管理学院B117(线下)

讲座专家: 梁作民教授

专家介绍:

梁作民,北京大学83级研究生毕业,现任江苏省委党校学术委员,二级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长期担任清华大学企业总裁班、中国社科院在职博士班的主讲教授。近年研究思维哲学,倡导视角主义,推崇世界主义,著作有《走进思维新区》、《我思故我狂》等,主讲“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传统文化与国学智慧”、“领导者战略思维”、“领导者哲学素养”等,曾获全国第七届青年读物奖,2011年获得全国党校系统首届精品课,2012年入选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师资库”,2017年获得“全国干部培训好课程”。梁教授近年在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北大清华复旦南大、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各类培训班讲授多种课程,其中“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传统文化与国学智慧”、“领导者战略思维”、“恩格斯《费尔巴哈论》导读”等,已经成为国内培训领域的品牌课程,应邀在全国各地十余种行业、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过一千多场次的专题演讲和团队培训。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