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 MBA开题通知和注意事项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99

MBA2022级同学:

你的课程学习阶段已基本结束,下一步将进入做学位论文阶段。做好论文的关键是做好选题,撰写选题报告期间应经常主动地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MBA选题报告要求》完成选题报告。现将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大家。  

一、开题时间:2024428日。(分组等具体安排请关注MBA中心网站,开题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开题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经济管理学院 

20244115点前提交开题审核表》、《开题申请表》及《选题报告》B310并通过以下链接提交开题题目 https://wj.qq.com/s2/14194202/126f/题目审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开题  

四、参加开题时,每人带1份《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选题情况表》3份《选题报告》至开题现场准备好开题答辩时用的PPT15-30分钟)

五、开题结束后,1份《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选题情况表》1份《选题报告》交到MBA教育中心。如需修改,修改后征得导师的认可,两周内交MBA教育中心B310)

开题通过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论文题目;否则,需要重新开题。

开题审核表》、《开题申请表》、《MBA选题报告要求》、《专业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封面》、《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选题情况表》可在附件中下载,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中《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规定(2022.8)》、《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暂行办法(经管〔2023〕3号)》。  

、论文答辩时间大约在20255月。论文送审前要修满51学分,完成MBA2022级课程体系要求并根据学校的注册通知和要求按时缴清学费。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226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规定.pdf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暂行办法.pdf

附件3:开题审核表.docx

附件4: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申请表.doc

附件5:论文选题情况表.doc

附件6:专业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封面.doc

附件7:MBA选题报告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