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左辞波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王培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2024年114上午,河南大学商学院左辞波书记一行到访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深入的调研与交流活动。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丁志华,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帮俊,MBA教育中心副主任、MBA学科建设负责人吉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孙自愿,国际事务办公室,MBA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参与了调研座谈。

1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丁志华院长首先对河南大学商学院左辞波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项目等情况。河南大学商学院左辞波书记就河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发展、人才引进情况、招生情况、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AMBA和BGA认证、国际合作办学以及MBA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2   丁志华院长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

3  左辞波书记介绍河南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

接着,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帮俊对中国矿业大学的AMBA&BGA认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认证过程中的宝贵经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吉峰详细介绍了MBA和中加国际MBA项目运行状况、MBA论文质量保障措施,以及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管理机制与办学特色。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商学教育的发展趋势、管理团队的建设经验、国际化办学的挑战与机遇、AMBA和BGA认证的进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希望两院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商学教育的发展。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4 合影留念

                                                                                                   撰稿:王培

                                                                                                              摄影:周彦 张一凡

                                                                                                   审核: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