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MBA校友荣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1216日上午,第十三届江苏省MBA发展大会暨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敬文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我院案例中心主任龚荒老师参加了会议。来自江苏省内外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长三角区域MBA组织代表、MBA校友及在校生共400余名与会代表,聚焦“商科教育新未来”主题开展热烈探讨。

大会最后,举行了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颁奖仪式。这一奖项旨在嘉奖各行业中表现卓越、取得显著工作成就的江苏MBA精英,特别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支持MBA发展的江苏MBA精英。候选人由江苏省内各大MBA院校和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提名推荐,由评奖终审委员会投票决定。颁奖典礼现场,表彰了30位杰出MBA精英。我院MBA2002级校友,现徐州派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美刚,EMBA2014级校友,现西斯博朗智能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营荣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本届大会聚焦主题,集思广益,为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场商科教育探索的思想盛宴。中国商科教育紧随时代步伐的当下,新商科将承载新使命、拓展新逻辑、付诸新行动,努力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


颁奖典礼现场


徐美刚荣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杨军营荣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文/雷琼

审核/吉峰 龚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