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矿大MBA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1217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以中国矿业大学MBA学员为主体的三支代表队共计斩获4个奖项,再创佳绩。

       

      由中国矿业大学MBA2021级学员李强(队长)、姜新立、贾思佳、李依依、李新、郭爽、卢吉丽组成的矿大一队(“镜湖七侠队”)获得二等奖,队长李强获得最佳风采奖;由中国矿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陈润(队长)、张梦茹、吴兵超、刘春潮、王永杰、王刘飞、李嘉沛、闫翰组成的矿大三队获得二等奖;由中国矿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邢雪娟(队长)、张欣雨、张逸  飞、张慧琳、张蓓、许坤、张易茗组成的矿大二队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龚荒、杨雷、姚伟坤、吉峰、王桂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王华清老师获得优秀评审专家奖。


矿大一队(镜湖七侠队)、矿大三队获得二等奖


矿大二队获得三等奖


李强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案例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江苏省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协办,旨在提高我省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对工商管理的兴趣和热情。本次大赛特别聚焦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主题,通过案例大赛的形式为企业科技创新总结经验教训、推广成熟模式。大赛吸引了省内15所高校近40支队伍400余名优秀研究生参赛,经过激烈的校内选拔、案例盲审、会议评审等环节,共有27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矿大MBA同学努力克服天气寒冷、路程较远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决赛中进行了精彩的展现。


镜湖七侠队(姜新立、贾思佳、李依依、李强)

矿大三队(张梦茹 刘春潮 吴兵超 陈润)

        矿大MBA学生在晋级赛和决赛的两轮激烈角逐中,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同学们对案例开发的深层次思考和创新探索也得到了加强。此次比赛还促进了MBA同学之间的交流,通过团队共同努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


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李强

审核/王德鲁、吉峰、龚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