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MBA答辩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37

2023年11月24日上午8:30开始答辩

1、请所有答辩专家、研究生准时到达答辩现场,答辩过程中不得接听手机,不得随便走动,更不能远离答辩现场。

2、研究生答辩不少于50分钟学位申请人宣读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并采用PPT形式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人文社科类学科报告时间一般为15分钟并必须对学位论文评阅专家提出的评阅意见的修改情况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和与会者提问,学位申请人当场回答问题(即问即答)。

3、答辩过程中如有异议,通过主席或院领导等正常渠道反映问题。

4、答辩前必须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填写答辩公告,请于1120日前尽快登录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提交的答辩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包括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答辩委员会成员单位职称等信息。根据答辩顺序推算答辩时间段。信息不完整不能通过审核。

5、11月20日前 电子版答辩论文(PDF格式)通过以下链接上传: https://wj.qq.com/s2/13111008/902d/ ,上传论文文件名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6、11月20日前 填写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表(见附件)并以“学号-姓名”命名,点击以下链接提交https://wj.qq.com/s2/13563977/4acb/

附件: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