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校友企业参访报名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你想了解现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传统煤焦化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么?

你想知道煤、焦、电、化新能源的绿色循环产业链是什么吗?

通过对江苏天裕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参观学习去寻找答案。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参访地点和公司:徐州沛县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徐州天裕燃气有限公司  天安化工天旭项目部

 

流程安排

8:30  南湖校区东门出发,约10点到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

10:30-11:00 天安化工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企业文化及产业链、发展规划讲解

11:00-12:00 参观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天安1号门进厂——中控室参观—二道门进入生产区——焦炉、干熄焦、水处理、RTO) 

12:00-13:00 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食堂用餐

13:30—14:20 徐州天裕燃气有限公司(天安化工下游企业燃气发电厂参观)

14:30——15:00 天安化工天旭项目部(在建新能源项目)参观,日程结束!

参访报名:本次活动限报三十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请确认好时间,明确能参加再报名)。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3479578/b0a1/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