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吴迪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59


117,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20届毕业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117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副院长朱晓东,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国际MBA项目协调人那士荣教授通过视频进行了致辞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红教授由于在外出差,通过音频给2020届新生发来了祝福。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学科负责人吉峰主持。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国际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在致辞中用中英文表达了对中国、对徐州、对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深厚情谊,令在场所有师生感动。Dr.Bernard表示,大家通过15个月的学习,更好地用知识武装了自己,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母校后能够保持国际视野,用开放的心态保持对不同文化的适应性。他期待每位同学取得更多成绩,并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及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国际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视频致辞


因为在国外出差,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授为同学们发来音频致辞。陈院长向中加国际MBA2020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同学们开启事业新篇章的时候,陈院长也语重心长的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记得来时路,放大格局,创新求真,第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管理实践中持续思考我国乃至国际社会面临的管理环境和管理价值重构问题,做睿智的思考者,第三,希望大家不简单奉行“在商言商,黑猫白猫行动准则”,关注重要的民生问题,第四,希望大家在中加项目提供的优质平台上,做智慧的合作者。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陈红教授音频致辞


    因为在外地出差,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加MBA任课教师代表周敏教授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来祝福。周教授通过几个关键词给同学们送来心中的寄语。第一疫情,疫情既是危机,又是机遇,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收获硕果。第二科学,希望大家秉承科学的精神努力追求真理。第三守望,守望师生友谊,守望同学们的成长,守望真善美。周教授再次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周敏教授视频致辞


  接下来由两位2020届中加国际MBA毕业学员代表发言。

中加国际MBA2020届毕业生代表庞勇同学发言




中加国际MBA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昕同学发言


吉峰老师宣读了获得中加国际MBA学位的2020届学员名单。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副院长朱晓东为毕业学员颁发了证书授予学位(拨穗)。

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副院长朱晓东,分别为上海班、北京班的“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于威书记北京“优秀学员”颁奖


王新宇副院长上海班“优秀学员”颁奖


朱晓东副院长为北京班“优秀班委”颁奖


朱晓东副院长为北京班“优秀班委”颁奖


最后,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中加国际MBA2020届学员在经济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吴迪

审核: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