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企业参访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丽童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0

你想知道徐州市的生活垃圾是如何进行处理的么?

你想了解5G如何改变我们生活的么?

1023日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带你走进保利协鑫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及徐州5G创新应用展示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期待你的参与!

  

流程安排:

1023日下午100中国矿业大学矿大南湖校区东门集合,大巴统一送往参访地点

2:00——3:00  参观保利协鑫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3:00——3:50  乘坐大巴前往联通5G展厅

3:50——5:30  在徐州5G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参观及座谈

  

报名须知

1.活动人数名额有限(40人),欲报从速!截止日期:1018

2.报名后不得缺席,请提前10分钟在学院指定地点集合。

3.本次活动可计入学分(需提交参访实践报告,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

4.请自带口罩,注意防护!

  

报名入口

https://wj.qq.com/s2/7365530/5dc0/

  

咨询入口:(报名及咨询均可扫码进入微信群)

附:企业介绍

  

徐州协鑫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徐州协鑫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坐落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90亩,是徐州市目前唯一一座在运垃圾电厂,以焚烧方式无害化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的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公司成立时间为2008109, 由协鑫集团以BOO模式投资建设的生活垃圾发电企业,总投资3.46亿元。该项目于20088月经江苏省发改委核准建设,核准规模为3× 400t/d的往复式机械炉排焚烧炉和212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即装机容量24MW,于2009626日投产发电。

目前,公司年处理垃圾50万吨,每年可节约填埋垃圾所需土地100余亩,改变了徐州市以卫生填埋为主的传统垃圾处理方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城市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与资源化。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不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城市的基础设施的安全连续稳定优质运行。自公司成立以来,共接待国外、国内省、市、区以及集团领导和专家一百多批次,受到了重点关注和好评,为外界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认同和赞扬,从而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以提供优质的能源和服务,持续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使命,潜心致力于环保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开发和利用,不断创新进取,采取改造烟气处理系统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提高生态效益,不仅节约了填埋所需的大量土地,而且变废为宝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对于改善城市环境,推进节能减排,提升城市品位,为徐州市成功创建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5G创新应用展示中心

徐州5G创新应用展示中心,是由中国联通投资300万元打造的集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功能与应用的超大体验中心,整体分为水幕互动多媒体演示区、5G应用展示区、VR体检区等,通过现场演示、模拟体验等,让您充分了解“5G万物互联时代带来的企业深刻管理变革及智慧生活的改变。

地址:淮海西路150号,联通大厦后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