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EMBA答辩安排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02


2020年6月4日EMBA答辩安排
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

序号学号姓名导   师腾讯会议号答辩专家场地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委员单位及职称
一组1ES16070223张磊周敏

会议 ID:

 962 467 615

经管学院

B403

王德鲁(主席)中国矿业大学教授
2ES15070221周雷吉峰张雷华彭集团正高级会计师
3ES16070271王满意吉峰卜华中国矿业大学教授
4ES16070239黄应喜李新春王华清中国矿业大学教授
5ES16070251罗怀梅曹庆仁江红艳中国矿业大学教授
6ES16070255徐继武李爽牛芳(秘书)中国矿业大学讲师


注意事项:

1.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答辩,各位研究生须在答辩前准备好参加远程答辩所需设备及答辩环境,提前在电脑PC端下载并注册腾讯会议软件,确保答辩时网络连接正常,摄像头和话筒等设备能够正常使用,进入腾讯会议时请使用真实姓名。

2.答辩当天64日(周四),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所在的答辩分组,通过会议ID提前10分钟(820)进入腾讯会议根据各个答辩专家组要求进行答辩,确保答辩时手机静音。

3.研究生答辩不少于50分钟,其中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20分钟左右。论文答辩一律实行即问即答,应有问辩过程,避免答而不辩。请参加的学生准备好答辩时用的PPT。如论文涉及调查问卷,请准备好备查。

4.答辩过程中如有异议,通过主席或院领导等正常渠道反映问题。

5.答辩前必须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填写答辩公告,请尽快登录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提交的答辩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包括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答辩委员会成员单位职称等信息。(详见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说明(研究生).doc第七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