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EMBA学员李磊荣获第十五届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于彩成等26名同志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其中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小汤山医院应急工程负责人李磊,为我校2016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员。

李磊,现任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个人曾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等荣誉称号。2016年至2019年期间,在我校攻读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并取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在建设南京小汤山医院(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应急工程)的过程中,他主动请缨,勇担现场总指挥,带领2000多名建设者日夜奋战,分秒必争,经过12天、288小时的鏖战,项目顺利建成,打造了跑赢疫情的“南京速度”,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战疫奇迹”。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获奖者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