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MBA沙龙--如何利用MBA教育助力就业和创业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5

分享主题:如何利用MBA教育助力就业和创业

分享嘉宾:左洪亮  上海佰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市佰瑞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2022年6月10日下午2:30

腾讯会议号:632 330 233

嘉宾介绍:


       左洪亮,男,1966年出生,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盐都区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盐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上海佰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市佰瑞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洪亮同志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社会义工”定位和要求自己,返乡创新、创业,将盐城市佰瑞达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社区创造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历年发放的工资和缴纳的税收总额超过5000万元,为社区教育和养老捐款累计二十万元。先后荣获“2015年度盐城十大创业之星”,“2017年盐都区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