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在十三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喜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朱博洋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


2019127-8日,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项目中心、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新领袖·新征程为主题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20余所兄弟院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和副院长及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成员、各区域联盟代表和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千余位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分别围绕“商科教育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一流背景下新商科学院及MBA发展的关键难题与反思、数字经济时代MBA教育再思考、新商科背景下理工科院校MBA创新-创业-创客一体化培养体系”做了主旨演讲。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本次领袖年会获得2019年度全国十佳特色商学院”“十佳院校组织奖“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等商学院大奖;龚荒等3名老师荣获2019年度“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MBA2010级张士民荣获2019年度“中国MBA十大成就奖”;MBA2018级王光腾、靖未然,MBA2017级李海洋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MBA 新锐奖”。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