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MBA2017级春季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殷丽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83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矿大MBA联合会于2018年5月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两场篮球赛。

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始。

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散发出的无限魅力。

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

今后,MBA联合会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MBA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为MBA的团队凝聚力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