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012级周末班同学赴鲁南制药参观学习

发布者:殷丽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69

 2014年3月29日MBA2012级周末班师生一行22人前往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的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公司是鲁南制药集团的成员之一,始建于2002年,由集团公司自筹资金建设,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门类最齐全的医药科研、生产基地。

    上午到达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后,在公司诚挚的邀请下,MB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胡琼副教授给公司的管理层和在场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如何做一个好的领导者》。当讲座结束时,会议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新时代药业公司的管理人员和现场的同学们都表示从此次讲座中获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在公司内部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下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之后,同学们对整个厂区进行了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无论是厂区建设规划还是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家从19万资金起家的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在全国有7家分公司的身家60亿的集团公司,鲁南制药给正在学习工商管理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思考空间,也上了一堂深刻的管理课。企业给员工的人文关怀,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积极回报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义举也让学员们领悟到企业发展除了靠战略,靠市场,靠技术,靠硬件之外,还与人以及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休戚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