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开题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王培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59

秋季MBA2012班同学:

你的课程学习阶段已结束,下一步将进入做学位论文阶段。做好论文的关键是做好选题,撰写选题报告期间应经常主动地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MBA选题报告要求》完成选题报告。现将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大家。


一、开题时间:2014620日。(分组等具体安排请关注管理学院网站,开题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开题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管理学院大楼MBA教室4B座。

三、开题前必须缴齐第二年的学费。

  

四、610日前将经导师同意开题的《选题报告》、《开题报告申请表》各一份,交付第二年学费的发票(发票提供复印件)交MBA教育中心(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开题)。

  

五、参加开题时,每人带5份《选题报告》、1份《选题情况表》,开题结束后,将1份《选题情况表》、1份《选题报告》交到MBA教育中心。如需修改,修改后征得导师的认可,两周内MBA教育中心。

  

六、开题通过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论文题目;否则,需要重新开题。

七、《开题报告申请表》、《MBA选题报告要求》、《研究生选题报告封面》、《研究生选题报告情况表》可在MBA教育中心网站(网址为http://mba.cumt.edu.cn/index.aspx)相关下载中下载。

  

八、论文答辩时间大约在20155月。论文答辩前要修满45学分;20154月底缴齐三年的所有学费。

  

九、请参加开题的学生准备好开题答辩时用的PPT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