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城市——矿大MBA二十周年学生公益活动

发布者:殷丽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39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烈日晒黑了他们的脸颊,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我们美丽宜居的城市奉献着自己辛勤的劳动。

        201871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朱博洋老师、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及 17级三班全体同学协同徐州悠沃时尚街区负责人,怀着对环卫工人崇高的敬意和无限感激,以“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带着爱心物资在徐州悠沃时尚街区对三十余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巩涛对此次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并代表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们吃苦耐劳精神的崇高敬意,和对他们甘于对城市美化无私奉献的真诚感谢。

   接着由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同时也是徐州中央百大员工纪鑫同学做活动介绍,他一方面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们辛勤劳动的感谢,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普及了环保知识,让我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然后,我们进入了慰问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拿着那些水和毛巾递给环卫工人们,并向他们表达了尊敬之情,环卫工人们接过这些心意之时也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现场氛围让人感觉无比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