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MBA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者:Joanlei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64

硕士生导师工作及时间安排:

完成期限

内   容

414日前

1.审核所有申请学位的论文并在《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上填写对论文的评语及是否同意送审的意见并签字

425日前

2.组织送审未被学校和学院抽查到的论文

525

参加MB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应完成的工作及时间安排:

完成期限

内   容

414日上午12点前

1.被研究生院抽查的论文按研究生院要求送审论文,详情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http://yjsb.cumt.edu.cn/Infomation18098.aspx

2.到学校财务处缴清学费和住宿费。

3.所有参加答辩硕士生须提交论文电子档到mba@cumt.edu.cn,文件一律以姓名+学号+题目命名,以便进行学术不端行为监测。论文检测正文部分,文献综述及参考文献不检测,请去掉该部分。所有检测论文每人只检一次。(学位论文检测结果的处理办法1.文字重合百分比≤15%,直接进行论文送审;2.文字重合百分比在15%-25%之间,由研究生和导师写出书面说明后方可进行送审和答辩;3.文字重合百分比≥25%,该学期不受理外审、双盲评、答辩及申请学位事宜,要求研究生对论文做修改,半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学位。)

4.所有被学院抽查到并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MBA硕士论文送交2本及《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论文送审申请表》(导师签字同意送审)到管理学院MBA中心参加双盲送审(被抽查到的学员名单见附件)所有格式、内容一定按正式论文的形式打印,研究生、导师姓名隐去。

5.未被抽查到的硕士生提交《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导师签字同意送审)到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B410)。

6. MBA学生到管理学院B410领取论文封面

425日前

未被抽查到的硕士论文到管理学院B410领取2份论文评阅书,在导师指导下送审论文,校内一份,校外一份。论文评阅人要选择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

517日前

提交一份填写完整的学位申请书(要贴照片、导师要签署意见)、两份论文评阅书到管理学院B410

522日前

1、公布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管理学院网站和MBA中心网站),学员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公告答辩信息。

2、论文装订,答辩时交给所在组的答辩老师,并准备答辩时用的PPT

525日(周四)

参加论文答辩

531日前

1、答辩通过后,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必须登陆研究生院主页,通过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学位申请系统填报学位信息,所填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并打印签字确认后交至MBA教育中心。

2、答辩通过后,研究生根据评审专家和答辩专家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将修改情况填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经指导教师和学院审阅后方可做为归档论文。

3论文修改、导师签字后,首先通过网络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到图书馆和档案馆;打印装订3本论文,由研究生本人直接将归档论文交到校图书馆(南湖校区)、档案馆(南湖校区)、院资料室(管院B208)各一本。

授学位、领毕业证等相关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附件: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管理学院MBAEMBA论文双盲送审名单
研究生院抽查校外送审论文名单

新版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学位部分)使用说明

申请硕士学位材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