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矿大魁大国际MBA毕业典礼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15

      2017年11月25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加国际MBA2017届毕业典礼在美丽的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拉开了帷幕。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69位青年管理精英顺利毕业,从此踏上更高层次的平台开拓未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那士荣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张振康处长、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董靖、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尹碧兰、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赵超、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学,任课老师代表周敏教授、芈凌云教授、唐安宝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雷琼、中加项目负责人张一凡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李新春教授主持。


    简洁、庄重的典礼仪式在中加两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Prosper Bernard教授代表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对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对中国学员们在两年学习中的勤奋和努力表示肯定,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那教授的中文发言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为这位中加项目的“白求恩”而深深感动!


      随后张振康处长用流利的英文致辞,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向前来参加此次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那士荣十几年来为中加国际MBA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学生代表王仁虎和董军成代表2015级学员发言,他们以自己亲身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学习中西方课程的收获,参与班级活动的乐趣,以及如何处理工作、学习、家庭之间冲突等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两位同学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加双方院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及美好祝愿。

      最后,李新春教授宣读了获得加拿大魁北克大学MBA学位的学员名单,那士荣教授为学员颁发学位证书,董靖书记为学员拨穗。



      晚六点,矿大魁大2017届国际MBA的毕业生和来自魁北克大学的EMBA学生欢聚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参加毕业答谢会暨第28届中外贸易洽谈会。晚宴由中加国际MBA项目主管张一凡老师、北京班学员殷学强和上海班学员胡红霞、李鹤共同主持。


       出席晚宴的还有任课老师代表周敏教授和唐安宝教授。晚宴伊始,主持人邀请了周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周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并衷心希望在座毕业生能将这两年的学习生涯作为新的平台,助力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欢迎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期间还颁发了优秀集体组织奖等荣誉奖项。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晚宴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虽有不舍,但我们相信总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