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20级联考MBA预面试及中加国际MBA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者:贾超伦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38

联考MBA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三批(1998年)MBA培养院校之一,是我国最早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高校之一,拥有MBA、EMBA、中加国际MBA多个品类项目办学资格,办学历史悠久,办学优势十分显著。基于“采撷管理智慧、传递本真价值、共创美好社会”的办学使命,以及“热爱、成长、团结、精进、自由、贡献”的价值理念,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致力于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工商翘楚”素养与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历经20年的发展历程,依托管理学院深厚的学科优势,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在师资队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资源平台、综合服务等诸多方面已形成了特色鲜明、底蕴扎实、成效卓著的办学优势,享有极高的办学声誉。


中加国际MBA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校区(以下简称UQAM)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中加国际MBA)依托我校管理学院和UQAM商学院(加拿大国立大学,全国排名第13位左右)建设。中加国际MBA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外综函【2003】89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办【2004】7号)批准,并于2007年9月25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复核,列为江苏省第一批通过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外综函【2007】76号),批准书编号为MOE32CA1A20030657O,项目于2013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是江苏省仅有的两个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十几年来,本项目始终坚持以培育“中西智慧、全球视野、创新胆识、开放引领”的国际化工商管理英才为培养目标,通过与UQAM的合作,吸收北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整合我校管理学院的优势教学资源,致力于帮助学生构建系统的商业管理知识架构,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宽视野,适应经济全球化。中加国际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效应,为中加两国的国际合作打开了一扇窗口,为MBA校友建立了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为了让考生更多地了解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更快融入矿大MBA大家庭,兹定2019年7月27日开展联考MBA预面试及中加国际MBA入学考试。

考试基本要求和形式

考试基本要求和形式

提交材料及政策说明

申请人提交材料

         请携带身份证及前置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面试时核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预面试及入学考试政策

         预面试及入学考试政策如遇国家或学校政策调整,以国家或学校政策为准。


联考MBA优质生源奖学金实施方案

一、奖学金分类

         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2020年优质生源奖学金分“新生学业奖学金、新生力行奖学金及游学资助奖学金”等三类。其中新生学业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考试成绩优异的考生、新生力行奖学金主要用于鼓励徐州辖区外考生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的考生(该类奖学金仅在新生入学当年申请);游学资助奖学金用于在国内及国外进行的游学活动的优秀MBA学员(每年均可申请,但国际、国内分别最多一次)。


二、奖学金金额设定

1、新生学业奖学金

2、新生力行奖学金

     (1)工作地点(或家庭所在地)离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路程在60KM-120KM的考生,在2020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并参加中国矿业大学MBA预面试,且通过全国考试、最终被中国矿业大学正式录取为2020级MBA学员可以申请2000元新生力行奖学金。

     (2)工作地点(或家庭所在地)离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路程超过120KM以外的考生,在2020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并参加中国矿业大学MBA预面试,且通过全国考试、最终被中国矿业大学正式录取为2020级MBA学员可以申请4000元新生力行奖学金。

3、游学资助奖学金 

三、奖学金的发放

    1.新生学业奖学金在学费入账后三个月内统一发放;

    2.新生力行奖学金将根据学员申请,经学院审批后发放;

    3.游学资助奖学金将在学员参与游学后,经学院审批后发放。

本奖学金设置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联系方式及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https://wj.qq.com/s2/3998689/a88b/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预面试与入学考试时间: 2019年7月27日上午9点

招生会与预面试地点: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矿大南湖校区管理学院 MBA 教育中心 B108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部联系电话: 

0516-83591163 (暑假期间,微信联系)    

0516-8359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