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师生举办案例沙龙活动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49

我院MBA师生举办案例沙龙活动

2019518日,我校参加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的部分同学和指导老师一同进行了一场案例沙龙活动,对赛事活动进行经验的分享和总结。管理学院龚荒、王华清、雷琼、朱博洋等老师,MBA联合会前任主席吴以干、巩涛,中国矿业大学参赛队二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二队(队员包括巩涛、纪鑫、闵敏、程圆圆、汪霞、吴淑贤、翟钦红、夏庆云)在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获得了“团队二等奖”,纪鑫同学获得了个人“最佳风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沙龙过程中每一位队员都阐述了自己的比赛经历以及通过本次比赛得到的收获。各位老师对于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也对将要到来的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作出了展望。此次沙龙活动让每一位同学收获颇丰,师生们也预祝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再创辉煌。





通讯员:巩涛、纪鑫